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第七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7 14:32: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2—14日,第七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暨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等联合举办,主题为“医美创新,强势发布”。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原副司长王树才、人民日报(海外版)原副总编辑王谨、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总编辑杜英姿、原国家食药监总局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国家药监局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原副总经理仵荣彬、中国医药导报副社长张皓臣、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会长、解放军总医院刘洪臣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赵延勇教授、双美全国营销总监赵何君、飞顿激光中国区总裁周梅、高实集团婕尔(中国)CEO刘永杰、华熙生物药械线品牌推广中心总监张向飞、Fotona欧洲之星市场总监邢颖、广州远想生物医学中心毕艳等领导和医美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image.png

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发布会

近年来,中国医美产业快速发展,医美行业进入强监管时代。自2017年5月份以来,国家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美专项工作以来,一些非法医疗器械、非法医美行为得到了有效打击和遏制,国家相关部门频频出台多项措施严格监管医美行业。

image.png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原副司长王树才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会,汇聚了新产品、新技术、新经验、新项目、新案例、新思路、新风向等医美创新题材内容。发起了医美创新周,全球医美创新报告,全国医美产业“规范、诚信、创新”公益倡议行动系列活动。

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双美生物、华熙生物入选首批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双美、海魅、婕尔、飞顿、欧洲之星、熙倍睿、远想生物、美柏生物、科优妍、媞悦斯荣获2022-2023年度十大医美创新品牌。

image.png

全球医美创新报告—医美品牌报告会

在大会开幕式暨中国医美监管与传媒论坛上,与会领导和嘉宾针对当前我国医美产业的规范发展,行业热点痛点进行深入研讨;对中国医美品牌的形象塑造和传播,提出了诸多可行性方案和传播策略,为中国医美品牌建设和医美产业规范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image.png

人民日报(海外版)原副总编辑王谨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会长刘洪臣教授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赵延勇教授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会医美大咖云集,学术创新氛围浓厚。内容丰富专业,研讨医美发展趋势,分享医美前沿技术,推动医美技术水平提升和创新发展。与会专家学者、参会嘉宾、媒体代表认为:美创会在医美盛会上独辟蹊径,具有自己的办会特色,具有医美品牌传播的强大优势,为医美品牌展示和学术创新交流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医美创新平台。

据了解,创办于2016年的美创会,致力于打造全球医美创新平台,目前已经形成“协会+媒体+平台+智库”的特色优势,推崇医美创新,倡导医美规范,打造出以全球医学美容创新为主题的医美品牌盛会,以行业、医美、媒体为核心参与的全国医美产业“规范、诚信、创新”公益倡议行动,以品牌评价体系为基础的全球医美创新报告,以美创会和中国医美科普为载体的医美新媒体矩阵,以碰撞创新思维为主题的医美创新沙龙,以及环球医美品牌时尚大赛等项目,在全球医美行业受到广泛关注。(图文:周月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