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湖北宣恩一景区发生车辆落水事故 致5人死亡

发布时间: 2023-05-17 10:42:4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据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政府新闻办公室16日消息,该县狮子关景区当天发生一起车辆落水事故,一辆商务车冲出水上浮桥落水沉没,事故导致商务车上5人死亡。

通报称,5月16日11时19分许,宣恩县珠山镇狮子关景区一商务车从水上浮桥落水,车上载有8人,3人脱险上岸,5人搜救上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后,恩施州、宣恩县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和处置,目前景区已暂停营业,善后事宜及事故调查正在有序开展。

公开资料显示,狮子关景区水上浮桥是网红景点,许多游客都会前往景点“打卡”。该景区相关负责人在今年3月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该水上浮桥景点名为“廊桥遗梦”,2015年初开始修建,浮桥没有底座,靠PVE材质的浮筒支撑,桥中央有钢索固定,只允许2.8吨以下的小车单向通行。 (记者董晓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