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举办2023年护理技能竞赛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7 14:11: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了在节日期间更好的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的神采风貌,更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县护士队伍素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唐山市玉田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卫健局与县中医院联合举办了护理技能竞赛比武活动。

会上,玉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吉庆武同志为本次竞赛致辞,他向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通过竞赛以赛促学,在医疗系统掀起钻研业务技术、提升技能的学习氛围;以赛代练,将竞赛项目与临床实践充分结合,在竞赛中不断提高实战水平,不断创新。

玉田县中医医院宣读比赛规则,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勇于拼搏、大胆创新,并将实践中锤炼的技术特长运用到竞赛比武当中来。希望大家把竞赛作为展示创新的舞台,充分展现个人风采。

此次竞赛从实际操作、护理流程、熟练度、与患者的沟通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比赛秩序井然,扣人心弦,选手们自信的专业素质、娴熟的急救技能、临场的应变能力及默契的团队配合,充分展现了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图文: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