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伊妍仕携手百度健康医美探究中国医美新趋势

发布时间: 2023-04-24 15:05: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21日,百度健康医美与欣可丽美学伊妍仕联合举办了2023「万例挑伊·百分医生」大赛启动会暨医美新趋势圆桌论坛。双方携手、双向发力,为准确把握医美发展新趋势,赋能产业注入新活力。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北京梅颜医疗美容诊所创始人刘红梅、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无创中心主任刘斌、浙江亿镁医疗控股集团总技术院长张亚航、北京画美无创科运营总监张煌珍、好美MCN、医与美前沿创始人郝格、欣可丽美学CMO张中兴、欣可丽美学南中国销售总监张超、欣可丽美学北中国销售总监邬燕、百度健康总经理杨明璐、百度健康医美负责人卜小乐、百度健康医美商务负责人王医祥、百度健康医美运营负责人杨冬娥及来自全国多家医美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启动会现场

在后疫情时代,中国医美消费需求持续激增,市场表现出强大的活力与韧性。同时从技术产品、审美观念,再到营销环境、监管政策,行业方方面面都处在不断的发展与变化中。想要抢占先机,在变化中求发展,必须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与规律。

启动会现场

百度健康总经理杨明璐在致辞时表示,百度每天有约2亿次关于健康医疗的搜索,通过分析可以看出他们对好产品、好医生、好机构的需求非常强烈。伊妍仕是国际产品进入中国的典范,不但得到了很多医美用户青睐,同时也为国内医生带来了超前的美学理念和注射技术,希望这次合作能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美的优势,在行业里形成示范作用。

百度健康总经理杨明璐致辞

欣可丽美学CMO张中兴致辞表示,欣可丽美学伊妍仕推行的是医学先行的理念,我们坚信一个好的产品不够,好的产品搭配好的医生、好的理念、搭配持续不断的医学教育、联合研究、市场赋能操作,才能够真正打造出一款优秀的产品。通过参加「百分医生」大赛我们希望一方面能促进医生的技术和IP打造,另一方面能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欣可丽美学CMO张中兴致辞

百度健康医美运营负责人杨冬娥带来课题分享《医美再生品类近5年搜索数据趋势分析》:全球2020年进入再生时代,预计2045年再生材料市场规模可达350亿美元。其中,中国再生材料医美市场2025年预计达113亿元,并且,从百度搜索场域近5年再生医美搜索指数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其中胶原蛋白增长占据主位,再生材料紧步跟随。2023年伊妍仕相关检索同比22年增长超2倍!

杨冬娥分享再生品类近5年搜索数据分析

百度健康医美商务负责人王医祥带来课题分享《百分医生亿级流量扶持计划》:与欣可丽美学伊妍仕合作的2023「万例挑伊·百分医生」大赛4月7日已经正式上线,百度注入了10亿流量,而我们对参赛医生不光有流量的扶持,更有精细化的运营,在不同赛段,会为医生提供不同的定制权益,去扩大参赛医生的行业影响力与知名度。我们今年的核心目标是,请用户上百度搜医美好医生。

王医祥分享百分医生亿级流量扶持计划

现场,各位嘉宾共同参与“2023「万例挑伊·百分医生」大赛”启动仪式,正式掀开百分医生大赛新篇章,领跑再生医美黄金赛道。

圆桌论坛现场嘉宾

在圆桌论坛环节,各位嘉宾围绕百分医生大赛的愿景、目标及行业新趋势、新变化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主持人郝格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提出,百分医生大赛陪伴医美医生成长的概念非常好,医美现在被各种力量绑架,造成一些市场乱象,陪伴是支持但不过度干预,能让医美回归本质发展道路。

崔海燕介绍医生发展与百分医生大赛的关系

百度健康医美负责人卜小乐女士对大赛的规划战略进行深入分享,用户在平台上进行检索是带着痛点来的,我们从检索里求证、排除、拆分出他们的需求,从品类里把每一个医生的内容推给对应的求美者,这里不会涉及商业挂载,而是从用户需求出发,提供权威真实有效的医美内容生态,以当下用户热门搜索需求结合产业,引领行业聚焦医生技术价值!

卜小乐介绍百分医生大赛的初衷、规划、战略

欣可丽美学CMO张中兴表示,百度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既公允、客观又有责任,我们通过大赛来促进更多的医生成长为专家,更多的专家成长为导师,反过来带领更多青年医生一起成长。最终通过强的专家、强的平台,带领行业强的发展。

张中兴介绍第二届大赛的特色与愿景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医美市场发展速度惊人,一方面我们必须抓住趋势机会,坚定奋斗目标,一方面我们必须重视医生价值塑造、个人IP建设。

据了解,欣可丽美学旗下明星品牌伊妍仕,此次与百度健康医美携手合作,联合举办「万例挑伊·百分医生」大赛,就是为了助力行业医生在“医美再生新时代”,与时俱进、精湛技术,从而进一步满足中国求美者不断精细化、品质化的变美需求。

百度健康在医美模块大力布局,背靠搜索大平台,创新举办的「百分医生大赛」,以医生为核心联动行业上中下游,通过大赛,推动医学美容回归医疗本质,助力中国医生在多元变化的环境中全方位成长。

部分嘉宾合影

以医为本、与时俱进,依托需求巨大、前景广阔的再生医美市场,百度健康医美与欣可丽美学伊妍仕通力合作,锚定目标,通过赋能医生、赋能行业,定会为中国求美者带来更加专业、有效的变美体验。(文:孟宪宇 图:欣可丽美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