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渭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到高台县人民医院进行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3 14:47: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20日下午,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第二人民医院一行4人到高台县人民医院参观交流。高台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兴余等人陪同参观。

image.png

座谈会上,向兴余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渭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院史馆基本情况, 具体详谈了院史馆的设计理念、策划思路、建设过程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张建雄一行认真聆听,仔细参观了院史馆,大家看到馆内展示的数千张历史图片和数百件珍贵的老物件时,对高台县人民医院80年来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赞叹不已,张建雄书记对院史馆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完院史馆后,观摩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高台县人民医院信息中心、体检中心、口腔科、内镜中心、重症医学科以及住院部各科室。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高台县人民医院与渭源县第二人民医院之间的了解和友谊。高台县人民医院表示,通过与同行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好经验,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与视野,促进了资源共享,以实现共同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图文:李延青)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