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专家团队合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 16:34: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5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专家团队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并在玉田县中医医院多功能厅举办了启动仪式及大型义诊活动。

image.png

启动仪式由该院党委书记王广军同志主持,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专家团队及玉田县中医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

image.png

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同志在启动仪式致辞表示,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专家团队开展项目合作,这不仅是玉田县中医医院业务发展的一件大事实事,更是关乎全县人民健康福祉的一件喜事好事。相信在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下,一定能够极大地促进玉田县中医医院肿瘤学科建设、临床诊治水平、人才梯队培养、科研学术研究等多方面的快速提升。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造福广大玉田百姓。

image.png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潘战宇教授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的文化、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明确表示,一定要把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的肿瘤系统建设项目做好。

启动仪式结束后,潘战宇教授针对如何做好肿瘤患者MDT诊疗,做了全面解释,传送了如何有效进行MDT的宝贵经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4月15日—4月21日恰为全国第29个肿瘤防治宣传周,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癌症防治·全面行动——全人群·全周期·全社会”。在此肿瘤防治宣传周之际,专家团队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乳腺外科、放射治疗科、介入治疗科、超声科、放射科、泌尿肿瘤科、中西医结合科等各领域专家纷纷接待肿瘤患者,完成义诊达200余人,活动深受百姓的称赞。(图文:冯磊 江晓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