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凝聚心感悟,欢乐户外行——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在院实习学生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4 16:05: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丰富学生的文娱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培养团队协助精神,4月13日,玉田县中医医院科教科组织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19级在院实习同学,前往县城伯雍公园开展“凝聚心感悟,欢乐户外行”为主题团建的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拓展活动中,大家激情饱满、热情洋溢,怀抱着众志成城的决心,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了“拔河”、“数字传递”、“鼓动人心”拓展项目,团建活动中,大家相互协作、相互信任、相互鼓舞,拉近了团队成员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不怕挫折,不断进取,争创佳绩的意识,提升了团队归属感与凝聚力。大家从平日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解放出来,享受节日的放松与宁静。活动现场掌声不停、欢笑不断。

本次拓展活动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医院对全体员工的关怀和重视,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体验了团建活动的快乐,也联络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近年来,医院在稳步提升医疗业务的同时,扎实推进医院文化体系建设。组织开展了一批特色鲜明的员工文化活动,为增强医院凝聚力和竞争力提供了有力保证,为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玉田县中医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