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辽宁中医药大学校到玉田县中医医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14 16:09: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贯彻落实玉田县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拓宽人才引进渠道,4月10日,玉田县中医医院受邀参加2023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百所高校进唐山引才活动,现场与辽宁中医药大学签约成为该校实习就业基地。

据了解,2023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百所高校进唐山是由中共唐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人才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承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校企对接,110所国内重点高校组团来到唐山。通过高质量的对接洽谈,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共有17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授牌,涉及创新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培养、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等多个领域。

image.png

4月11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曲宁宁、招生就业处科长岳美露到访该院进行临床实践基地及就业基地调研工作,该院党委书记王广军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期间,双方就人才培养、临床基地建设、推荐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会后,考察团先后深入到该院骨三科、外二科、脑病科、康复大厅、妇女儿童医院、清任中西医结合院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进一步探讨了院校双方的合作事项,以及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建设的先进经验。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互动交流、共同提升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冯磊 孟祥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