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交流互鉴 共促发展
——乐亭县与玉田县中医医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04 13:45: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乐亭县中医医院护理部裴主任一行9人来玉田县中医医院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护理部主任周泽敬首先代表医院对乐亭县中医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护理部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交流。

座谈会上,彼此分享了医院近年来的护理发展情况、护理质量管理、护理培训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双方就医院护理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护理部安排脑病科、心内科、肿瘤科、普外、肾病科、妇科、产科、供应室护士长与乐亭县中医医院护理老师进行专科对接,深入病区,对病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科室管理及业务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观学习人员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参观学习人员给予高度评价了医院近年来护理工作的发展,认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值得学习借鉴。表示要将玉田县中医医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从各方面提升护理质量。

玉田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也表示,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勤学深思,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转变思路,不断创新,努力提升护理能力和科研水平。

两院负责人表示,会进一步促进两家医院的沟通交流,搭建两院交流合作平台,以对今后两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王铮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