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果洛达日:健康体检进校园 关爱儿童助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3-28 10:46:10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达日县特合土乡政府主要领导与乡寄校、乡卫生院负责人积极沟通后,及时对接总院B超专家,为乡寄校433名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免费健康体检。

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排队,逐项进行检查。医务人员分工合作,对孩子们的肝包虫、肝功能、乙肝等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还开展了健康宣传和健康指导,引导学生们改正不良的生活方式,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

此次校园体检是特合土乡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特合土乡将继续加强乡校联动,多渠道、多形式向学生们普及健康知识、开展健康体检,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积极为儿童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