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参加华北理工大学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10:46: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千秋伟业,人才为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是医院人才队伍梯次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3月22日,唐山市玉田县政协副主席、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带领业务主管领导和医务部、科教科、人力资源科负责同志一行6人参加华北理工大学春季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活动共吸引该校百余名学生前来咨询,累计收到简历50余份,其中15人与该院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为求职学生讲述医院发展史

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儿医院院长卢翠云博士为学生介绍情况

玉田县中医院医务部主任张学英为学生介绍医院发展格局

玉田县中医医院科教科主任王永红介绍医院教学情况

与此同时,双方领导就深化院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玉田县中医医院科教科王永红主任对医院基本情况和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领导对玉田县中医医院高速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双方领导表示将通过教学合作,利用各自的条件和优势,积极开展高品质、高规格的实践教学活动,共同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保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优化双方融合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将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人才科技高地作用与玉田县中医医院教学实训基地有机结合,延伸人才培养实训链条,打造院校双赢格局。

据了解,玉田县中医医院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与唐山市和县委、县政府人才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人才强院战略。2020年以来,医院加强持续人才引进工作,累计引进“医、护、药、技”及行政管理各类人才319人,吸引天津、福建、四川、黑龙江、辽宁等多个省份62名优秀人才加入,非玉田籍人才比例逐步提高;年轻化、高知化、专业化人才比例逐步提高,员工结构日趋合理。为更好提供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助力玉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发力,推动人才引进工作。主管院长带队,人力资源科、医务部、护理部和临床专家组成人才招聘小组,先后赴北京、石家庄、天津、张家口、承德等地高等医学院校招聘“医、护、药、技”各类人才159人,为医院发展引进培养更多的技术型、管理型、复合型人才,为玉田县中医医院健康发展做好人才储备,提供强劲动力。(图文:冯磊 王楹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