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欧莱雅集团核心高层率团到访环球美天医疗美容

发布时间: 2023-03-27 10:44:45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20日,欧莱雅集团皮肤科学美容事业部全球总裁 Myriam COHEN-WELGRYN率全球副总经理Frank KOLLMAR、全球国际产品开发副总经理Laetitia TOUPET、北亚总经理Stephanie ENTRAYGUES、欧莱雅中国皮肤科学美容事业部总经理马岚女士、修丽可品牌总经理范菁女士、修丽可品牌副总经理何玛莉女士,一行七人到访环球美天医疗美容集团总部-中国·东莞·东城总院。

当天,全球最大美妆集团与中国华南地区极具重要影响力的轻医美连锁集团,共同探讨了如何以消费者需求为向导,用针对性的产品为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传递立足安全和功效的健康美。

据了解,环球医美由医生集团联合创办,已深耕医学美容领域近十年,是专注医学年轻化的轻医美连锁品牌,至今已成立15家服务院区,覆盖深圳、广州、东莞、佛山。集团引进的均为国际高精尖美容设备,同时汇集了众多卓越医生,围绕“轮廓、皮肤、五官、形体”板块,建立了多元互补、科学有效、与国际接轨的高品质医美服务体系,是集“医学抗衰、皮肤美容、精雕塑形”为一体的全能型连锁医美集团。

作为欧莱雅集团中国区业务合作伙伴,此前,环球医美就已与欧莱雅旗下高端专业护肤品牌-修丽可达成了紧密合作,融合修丽可“整全护肤”理念,携手搭建了东莞地区首批“修丽可美肤中心”,将国际一线光电设备与权威抗氧化产品及专业医师服务相结合,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了更科学有效的美肤方案,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未来,环球美天与欧莱雅集团的持续合作,将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健康美,开启美的无限可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