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甘州区人民医院领导莅临高台县人民医院院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18: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22日下午,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海勇一行5人参观高台县人民医院院史馆,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兴余等人陪同参观。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王海勇副院长一行认真聆听,仔细参观了院史馆。看到馆内展示的数千张历史图片和数百件珍贵的老物件时,大家对高台县人民医院80年来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赞叹不已,王海勇对院史馆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结束后,两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院史馆负责人向甘州区医院领导详细介绍了院史馆的设计理念、策划思路、建设过程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据介绍,高台县人民医院院史馆是在2022年医院建院80周年之际,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筹建、设计、制作和历史资料收集,于当年12月中旬完成建设。院史馆共有十个展区,主展区分四个篇章,分别为历史篇、改革篇、发展篇、展望篇,展示以时间为序,以图片为主,图文并茂对医院发展史集中展示,激励职工铭记历史,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目前,院史馆已成为医院传承精神、文化育人的重要阵地。

王海勇副院长与高台县人民医院院长向兴余就两院院史馆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希望今后两院在党建共建、医院文化、医疗协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促进双方医院文化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推动两院高质量发展。(文:郑耀德 石莹 图:石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