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2023年度残疾评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07: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更好为残疾人开展残疾评定工作,切实保证残疾评定工作稳定有序发展。3月20日下午,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召开了玉田县中医医院2023年度残疾评定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相关科室主任及全体残疾评定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事业发展部负责人齐秦对2022年医院残疾评定工作进行总结。

自2019年玉田县中医医院承接残疾评定工作以来,共为4029人完成残疾评定任务。同时为366名残疾人实现了精准康复服务。

主管领导郝留群传达了玉田县残疾人联合会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我们要注意与残疾人的沟通方式,要有耐心,认真倾听、解答残疾人进行评定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全体评残工作人员要严格把握标准,严明评残纪律。希望通过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让残疾评定工作做得更好。

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对残疾评定工作提出一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等相关规定,让残疾人及其亲属放心,让社会各界放心;二是从门诊到病房,从接诊到评定,要执行首诊负责,坚持以人为本,为残疾人员提供优质的评定服务;三要规范残疾鉴定工作流程,为申请人出具专业、客观的评定结论,从源头上保证残疾人证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切实把残疾人评定工作办成惠及全县残疾人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