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上市了!HUAMEI五环美学年度新品初黛玻尿酸全球首发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24:58   |  来源: 齐鲁晚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随着国民可支配收入的稳步提高,在消费升级、审美逐渐趋同、技术逐渐发展的多重影响下,国内医美行业需求加速释放,较过去几年出现大幅增长。相比手术类项目,非手术类项目在医美消费市场接受度更高,交易额快速攀升,而透明质酸填充市场的持续扩容,导致高端玻尿酸注射剂仍存巨大缺口,求美者审美意识逐渐被唤醒。

2023年3月17日,HUAMEI五环美学年度新品初黛玻尿酸全球首发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隆重举行!

北京画美总院长曾柏松先生领衔无创医师团-高明英院长、刘文先院长、赵映贤主任以及明星美学设计师-王晓凤女士,共同出席此次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同步开设云端直播互联发布,邀请数百位医美同仁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极致匠心|造就品质之选

目前国内市场玻尿酸产品已有数百款如过江之鲫,求美者寻寻觅觅不断尝试只为了找寻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此次初黛玻尿酸更是通过整合总结超过300万临床真实案例,由一百多位国际权威专家经数十年不断研讨优化而出的最优配比方案,是画美联合全球最大玻尿酸品牌遵循全球最高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独家定制而成。

发布会现场,北京画美总院长-曾柏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画美无创美容中心自成立以来,紧跟时代潮流,时刻关注求美者更高品质的变美体验,不断创新研创了多款经典产品。本次隆重推出的中面部轮廓塑形全新黑科技——初黛玻尿酸,更是画美为广大求美者带来的开年大戏。”

执掌高定|重磅首发

在本次发布会中,画美集团无创美容技术总院长-高明英女士,率先对初黛玻尿酸进行了阐述:初黛玻尿酸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玻尿酸,进口高定原料,由日本丘比和德国默克公司提供,且由国家指定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安全有保证!它是拥有12项专利技术认证、全球领先分子控制技术、含有利多卡因舒适配方、独特交联剂残留控制&独特的交联技术等多重高端技术的产品,它不仅内聚力高、交联剂零残留、无明显颗粒感、边界更平滑柔和、自然紧密贴合且不易变形、不僵硬,更有长效持久舒适等绝佳优势。

初黛玻尿酸从时间凝固的高端定制的理念到对科学配方的极致追求,它轻松实现了紧致提拉+骨相塑形+动感填充的三效合一,精益求精的细节掌控造就了医美标杆产品。画美始终秉承"创新、创造、创未来"的发展理念,以全新自然微创美学理念与进阶技术相融合,在坚持技术革新的同时,以悉心倾听求美者需求为产品研发基石,将产品的研发与迭代作为驱动硬核,只为满足求美者的多元化需求。

会中,明星美学设计师-王晓凤女士分享了如何通过五环美学高定初黛玻尿酸塑造年轻态,进一步解析了五环高定美学,将艺术与匠心完美结合,提出以“高光塑颜”塑造出美妙绝伦的面部立体之美,使精湛医美技艺之美在此绽放,传递初黛玻尿酸高定美学格调,且分享了初黛玻尿酸注射案例成果,展现了初黛立体填充的艺术魅力。

引领潮流|共探美好未来

在“创研技术”的道路上,画美已经走了十几年,未来还会不断前行,继续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研创更多新产品,让技与以共存、品与智辉映、艺与美共融,更好诠释匠造之美,在新消费时代唤醒大家对医术与艺术的感知和期待。以行业标杆身份,用高端技术卓越成就引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走上更健康、更安全、更规范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向社会持续传播输出正能量之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