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宏脉软件创新产品成为国际美博会热点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10: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3年3月10日-12日,第6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作为国内领先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民营医疗系统软件供应商,宏脉信息技术(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脉软件”)向广大参展客户展示丰富的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本次展会火爆焦点。

本次展会上,宏脉软件携带最新的版本系统和智能产品,其中包括:宏脉经营管理软件系统、医美渠道管理系统、医美O2O平台、移动医美互联网服务平台、CRM智能客户管理系统、支付结算服务、医美云平台、医美数据分析与营销服务等产品矩阵,均得到了新老客户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不少老客户听到宏脉软件研发出最新版本系统,早早奔赴宏脉软件展台了解详细资讯。为此,宏脉软件也安排公司医美机构数字化管理专家团队,做好现场解答准备。

据悉,宏脉软件自2003年研发第一款“整形医院经营管理系统”软件以来,经过20年的行业经验积累,每年不断研发升级系统,拥有自主的软件著作权的软件产品多达20余项。为医美、口腔、植发等中国民营医疗机构以及生美企业,提供经营立体化、多方位且涵盖线上与线下的管理信息化软件产品。

宏脉软件营销总监童岳军表示,新版本的系统和智能产品将更助力医美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提升工作流程和效率,帮助更多医美企业实现正向增长。

宏脉软件董事长兼CEO黄晖认为,随着这波疫情逐渐缓解,一些轻医美项目、植发、口腔、大健康基因等需求可能会有新一轮爆发。建议大健康领域从业者应该抓好这个时间点,善于运用好数据,通过优化服务体系、强化口碑建设、运用智能管理系统、智能穿戴比如微电流面膜等工具,努力把握好行业开始进入春暖花开的复苏机遇。(图文/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