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25日起报名 今年重点补充心理健康教育教师

发布时间: 2023-03-17 10:03:34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就做好202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发布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要摸清城镇乡村不同区域、不同学校的岗位需求,研究制定本地区年度教师招聘计划,切实提升教师招聘工作的精准性。加大紧缺师资补充力度,今年特别要重点补充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落实好每所中小学至少配备1名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每年补充的心理健康、思想政治、音乐、体育、美术、科学等紧缺学科教师,原则上不低于当地补充数量的30%等要求。

今年省教育考试院继续向各市、县(区)和省直有关单位(学校)提供一次教师招聘笔试服务。3月23日前,参加笔试的市、县(区)和省直有关单位(学校)发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方案。笔试的具体考务工作由各委托单位自行组织实施,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

3月25日8:00至3月31日17:30,应聘人员可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eeafj.cn)报名,笔试时间定在4月30日。(记者林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