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情暖奎屯 援疆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50:10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13日,在徐州援疆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徐州卫健系统的医疗专家在伊犁州奎屯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市民普及相关医学知识,让奎屯患者得到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徐州卫健系统的医疗专家在伊犁州奎屯医院开展义诊活动1

徐州卫健系统的医疗专家在伊犁州奎屯医院开展义诊活动2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并给予健康指导,提出意见建议。

市民苏娟说:“徐州专家来给我们看病是件非常惠民的事情,也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参加义诊的12名专家来自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涉及心血管科、中医科、眼科、儿科、妇产科等。这次义诊,有力促进了徐奎两地卫健系统的交流交融、相互协作,也让奎屯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先池说:“奎屯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也是徐州定点帮扶的城市,希望通过我们的义诊活动,帮助奎屯百姓在家门口解决一些疑难复杂疾病。”

徐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梁军说:“希望借着这次义诊的机会,跟伊犁州奎屯医院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周永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