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王亚煌一行到德州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3-15 15:09: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10日下午,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秘书长助理兼学术处主任王亚煌,组织处主任黄玲莅临德州市德城区中医医院(德州联合医院)参观考察。德城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韩文民,德城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宗心,副院长于立波及相关科室主任陪同参观调研。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宗心向王亚煌主任一行介绍了中医院眼科、针灸科、治未病科等中医重点科室技术优势和发展规划。同时,介绍了近几年医院的总体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并希望通过医院高质量发展,将中医诊疗疾病的优势不断创新和传承。

在座谈会上,王亚煌主任表示,今后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将对德城区中医医院(德州联合医院)的学科发展、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师资力量及培训服务,为医院持续打造名医、名科、名院给予扶持,让中医药文化得到传承和应用,实现中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德城区中医医院(德州联合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决心将更加努力,为人民群众健康树立一道屏障,做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好医院,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图文 朱玉营 张玉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