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横空出世!Young&内分泌护肤火爆全网!

发布时间: 2023-03-14 14:46:09   |  来源: 千龙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各大网络社交平台迅猛发展,视频、图文成为了社交媒体内容的主要展现形式,社交媒体内容的产业链也在进一步的精细化,也因此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网红KOL。KOL们所输出的内容,不仅为自身带来了流量,也在一定程度上引导着潮流风向。最近,不少关注美妆护肤领域的网友发现,“内分泌护肤”悄然之间风靡网络,各大网红及明星都开始采用这种全新的护肤方式,成效相当显著。了解之后发现,“内分泌护肤”这一概念来自一个新兴护肤品牌——Young&。

首创内分泌护肤概念,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人自古以来便讲究“内调”,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这种思想的正确性也得到了专业认证,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一支哈佛研发科学家团队由此得到启发,提出了内分泌护肤这一概念,并迅速风靡全球,这些学者正是来自Young&的研发专家。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值得信赖的护肤产品,Young&集结了多名来自世界知名学府的优秀科研专家,其中包括获得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提名的George Church博士,哈佛大学分子生物学博士周广宇,2007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Martin Evans等世界知名学者,通过长期、多次的研究与实验,推出了三款优质产品,分别是主打美白的极昼光感美白胶囊、专注祛痘的零噪点抗盐祛痘胶囊及以提拉紧致为核心的反重力提拉紧致胶囊。再复配28种维矿全阶燃料包,帮助用户进一步提高吸收,维稳代谢。

直击问题根源,调节内分泌紊乱

对于内分泌护肤产品如何对肌肤产生效用,Young&给出了答案。内分泌系统是机体重要的调节系统,一旦内分泌系统出现问题,打破了机体平衡,就会引发各种病理变化,而身体的这些改变会随之体现在皮肤上,这也正是各种皮肤问题的根源。要想有效提升肌肤状态,养成无暇美肌,就要从身体内部底层着手,改善内分泌。

Young&通过心理神经学、皮肤神经学、皮肤炎症、药理学等交叉领域,将产品设计为功效层、平衡层和基础层,通过科学配方,为用户补充白藜芦醇、酪氨酸酶、葡萄籽、透明质酸等公认具有抗氧抗老作用的优质成分,帮助用户提升机体功能,让肌肤从内而外焕然一新,重回无瑕美肌。

如今,Young&内分泌护肤已经在市场打响了名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消费者也看到了肌肤实打实的变化,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Young&系列产品将会再次掀起一轮热潮,内分泌护肤必将成为护肤行业的“当红炸子鸡”,当前的行业格局将发生改变。当内分泌护肤成为主流,Young&会不断升级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