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在临汾市中心医院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3-14 08:58: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10日上午,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成立大会在临汾市中心医院举办。山西医科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王小兵,山西省卫生健康监督检查中心、山西省医疗美容监管协会秘书长李英剑,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继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凤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毛崇澜,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淑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辉,纪委书记王丽娟,副院长李光耀、张智霞、史志明等及全市各县区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等专业人员出席了会议。

临汾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主任马建明当选为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会长。

乔飞鸿、董凤妮、郭淑明、马建明共同为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揭牌

李英剑为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乔飞鸿出席会议

刘继东主持会议

董凤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汾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凤妮讲话,她指出,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的成立,是顺应新时代全面提升人民健康获得感的重要体现,也是全省首家成立的地市级医疗美容协会,填补了我市医疗美容行业自律组织的空白,她希望市医疗美容协会加强行业自律,增强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引导会员单位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高超的医技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特色化的医疗美容服务,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让爱美者得其所美,让临汾的人民更美!

郭淑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郭淑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成立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是对医院学科发展的最大肯定,也是行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协会所在单位,医院将大力支持协会工作,责无旁贷助力行业发展,秉承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开展更先进、更安全的医疗美容项目,发挥更多元、更高效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美美与共,为全面建设健康临汾、美丽临汾贡献力量!

毛崇澜宣读医疗美容协会成立文件

马建明在会上讲话

马建明表示,协会一定发挥好行业“引领、规范、自律”作用,大力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医疗美容行业的自律建设,确保全市医疗美容行业沿着正确的轨道健康稳定发展。

专家培训讲座

成立大会结束后,山西医科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王小兵,山西省卫生健康监督检查中心、山西省医疗美容监管协会秘书长李英剑分别进行《现阶段非注射面颈部除皱技术概述》《医疗美容依法执业要点》培训。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据悉,临汾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在烧伤整形美容方面有传统优势,其科室分为烧伤外科、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创面修复四个亚专业,专业齐全,实力强劲,现已成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烧伤创疡临床基地、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创面修复专科建设培育单位”,山西省烧伤专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山西省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A级单位”,是临汾市临床重点专科、市烧伤创伤救治中心、市卫健委烧伤与整形外科质量控制部依托单位、市医学会烧伤与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位于区域领先水平。(图文/杨锋斌 杨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