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世界肾脏病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15:59: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疾病及相关心血管疾病的认识,使人们认识早期检测和预防慢性肾病的重要性。搭建医护与广大肾脏病患者及家属的交流平台,在第18个世界肾脏病来临之际,唐山市玉田县中医院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县伯雍公园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忙着为居民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测量血压、血糖、血脂、耳穴压豆、中医把脉等检查项目,志愿者们忙着为居民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宣传对慢性病的预防控制,针对广大群众所关心的肾脏病诊治问题耐心解答,院长助理、内七科主任赵林颖对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问诊,为他们提出适宜的诊疗方案,提供专业的用药指导,同时,义诊团队还向群众发放肾病健康科普手册,给予一些饮食、作息、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让大家对肾病有更清晰的认识,做到更好的预防。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了肾脏病的防治知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慢性肾脏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