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晋江市中医院关爱医务人员分批次组织职工春游

发布时间: 2023-03-13 16:00: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图为春游集体照

医务人员在三年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向好,天气逐渐转暖,最近,福建晋江市中医院组织职工分批次春游,让医务人员们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调整好状态,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日后的医疗服务工作中。

三月春意浓,正是踏青好时节。在福建平潭某景区,晋江市中医院的女职工们在这里尽情地享受着阳光、大海、沙滩和景区的美景。

“非常放松,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院里的精心安排”晋江市中医院重症医科的小张说,过去三年里大家都以忘我的状态投入到救死扶伤工作中,忙的时候连家里的亲人也顾不上。

“在和煦的春风里,我们一边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气息,一边拍照合影尽情享受春游乐趣。此行既是风与景的融合,亦是心与情的陶醉”晋江市中医院中医科的小李说,大家在春游中、在欢声笑语里,既缓解工作疲劳,又锻炼身体,既是一场踏青之行,也是一次“充电”之旅。

图为脱去防护服和口罩的医护人员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晋江市中医院党委联合院工会、女工委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旨在增强职工凝聚力,丰富文化生活,践行医院文化,涵养文化精神,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促进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

图为医务人员在春游中随手捡垃圾

值得一提的的,春游期间,晋江市中医院的医务人员除了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外,还开展“随手捡垃圾”和“文明出行,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景区管理处和游客的称赞。(图文/牛效礼 张丽碟 洪依依)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