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Young&破解传统护肤难题,由内而外还原皮肤最佳状态

发布时间: 2023-03-10 14:41:58   |  来源: 齐鲁晚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时尚的同时,开始注重肌肤的保养,由此带动了美妆护肤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美妆护肤品行业投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整体美妆护肤行业规模约5000亿,其中基础护肤和个护等品类规模持续增长,成为了行业中的重点赛道。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护肤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从基础的保湿,到现在流行的抗衰美白,其“功能性”被不断强化,“精准护肤”理念由此诞生,也催生出更多样化的用户需求。但来自波士顿的内分泌护肤品牌Young&发现,当前流行的护肤手段,无论是涂抹式护肤还是昂贵的医美,都是治标不治本,只有做好内调,才能由内而外还原皮肤最佳状态。

调节内分泌,肌肤管理的终极秘钥

众所周知,内分泌对于人体的生长、代谢、健康都有着重要的生理作用,内分泌功能紊乱会造成各种健康问题,甚至危及生命。但很少有人会将内分泌与护肤联系起来。但事实上,内分泌紊乱会导致雄激素分泌增加,让皮脂腺分泌变多,从而引发各种各种肌肤问题,严重的甚至会破坏皮肤屏障,造成痤疮、脱发等问题,再多的护肤品、在昂贵的医美,也难以达到理想效果。

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多次实验,Young&发现,只要能够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就能解决一系列肌肤问题,和长痘、暗黄、松弛、色斑说拜拜。

哈佛研发团队,攻克肌肤问题

作为抗衰生物科技公司REGENERATIVE BIO旗下品牌,Young&致力于探索高效全面的天然成分组合,帮助爱美人士解决内分泌问题,还原皮肤最佳状态。而让Young&实现这一目标的底气,除了母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更来源于专业的研发团队。

Young&集结来自哈佛、剑桥、清华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的优秀科研学者,组成以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 George Church博士为核心的哈佛研发科学家团队,通过心理神经学、皮肤神经学、皮肤炎症、药理学等交叉领域,将产品设计为功效层、平衡层和基础层,添加各种有效物质及复合维生素,靶向直击,调节内分泌,让消费者可以轻轻松松吃出好皮肤。

“内分泌护肤”这一理念一经提出,就成为了护肤品行业关注的焦点,引发消费者热议,为护肤品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Young&的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好评不断,成功在护肤赛道上打响了“第一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可以想见,内调护肤将成为未来护肤品行业的目标和趋势。Young&将继续集中研发力量,专注对内分泌护肤的研究,持续升级、创新产品,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肌肤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