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第五届紫亚兰大会聚焦抗衰老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0 14:08:5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3年3月2-4日,第五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在深圳举办。本次大会是由罗湖区人民政府、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紫亚兰国际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承办,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学分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健康医美产业分会、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等多个国内外机构共同协办。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红艳、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深圳市健康产业党委第一书记王夏娜、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深圳市卫健委处长赵洋、市卫生监督局科长陈焕然、罗湖区工信局副局长赵媛姝、区卫生健康局医政科副科长张程辰、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鹤、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王晓泸,以及李世荣、杨蓉娅、郝立君、胡志奇、赵启明、李滨、秦志华、杜建龙、钱浅等众多医美行业专家出席了大会。

据主办方介绍,大会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立足国际前沿,以创新、创领、创变的理念,聚焦时下热点、新锐话题,举办一场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产业盛会。

据悉,本届大会增加了比往届更多的交流主题,特设美容外科、注射美容、皮肤美容、抗衰美容、私密修护、美学设计与咨询、经营管理、双美辩证与发展、新技术新产品等9场学术高峰论坛,吸引了国内外200余位抗衰老医美领域专家学者、100多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商家和行业媒体,有近6000位参会者前来观摩交流,效果超出预期,深受业界好评。

在近10000平米的展会现场,热望、艾尔建、强生、三禾生物、伊妍仕、麦施美学、艾丽薇、衡力、华熙生物、半岛医疗、英诺、杜莎之谜、大族、爱美客、尖峰医疗、水晶番茄、弗缦、双美等100多家抗衰老医美领域的领军企业及知名品牌纷纷亮相。集中呈现了注射用填充材料、假体、手术器械、激光仪器、术后修复、人才平台等版块,覆盖医美全产业链上下游。全方位展示了抗衰老医美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增进了行业内外的互通交流,促进医美产业资源的全面对接及融合发展。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王晓泸表示,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紫亚兰大会作为高级别、高规模的国际性会议,以国际视野深度聚焦抗衰老医美产业,用中国智慧引领医美行业,以学术高度和全生态链的对接,带来一场久违的深度交流和资源对接盛会,推动抗衰老医美领域高速发展。(图文/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