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专家云集口腔护理专业研讨会,与齿说共研【薄龈专研】概念

发布时间: 2023-03-10 11:09:13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等多位行业专家齐聚云南白药集团,同云南白药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云药口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云药口腔)展开了一场关于口腔护理行业的学术探讨会。

会议特邀: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相建强先生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荣文笙女士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专家-胡德渝先生

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闫福华先生

云南白药集团首席执行官-董明先生

云药口腔总经理-李强先生

以及口腔护理行业内专家到场

大咖云集,听见最真实的声音

会议上,各发言人对目前国内口腔护理行业的基层推动十分看重。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相建强先生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国内的口腔清洁行业情况,呼吁业内同行能够一起促进“口腔健康进社区,进学校,进基层诊所”的目标推进。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荣文笙在会议上提到,目前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就是帮助推进国人口腔健康,积极推动各类口腔公益行动的发展。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专家胡德渝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看法:由于目前国内口腔医疗资源的匮乏,民众的大量口腔问题没有得到及时解决,所以需要更专业的产品来做防护。

齿说ToothTalk品牌通过创新的口腔科学解决方案,坚持科学、专业、精准的产品理念,帮助用户预防口腔疾病,开创中国口腔科学新标准。

口腔健康平权,科学、专业、精准

为了让每一个人能够成为自己的口腔健康第一负责人,齿说ToothTalk致力于打造全生态口腔健康服务圈,通过对用户口腔需求更精准地把握,提供专业的早期预防及口腔问题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上,云药口腔总经理李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齿说ToothTalk目前的主力产品,包括旗舰产品"齿说魔盒"口腔智护集成盒和口腔可视镜、齿说口腔护理系列产品(电动牙刷、冲牙器、漱口水、口喷等),“看呀”7x24小时在线问诊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口腔护理生态链产品。

齿说通过各种清洁护具作为大家保证口腔健康的工具,也通过“看呀”平台致力于成为每一个人的专属口腔家庭医生,齿说ToothTalk的目标是将口腔护理变得简单又轻松,这就是口腔健康平权真正落到实处的表现。

齿说创新研发的口腔可视镜获得了现场一线医生的认可,将医用产品民用化,有了这个产品的协助,对于培养临床医生、赋能基层医生体检工作方面会有极大的推动。同时李强也表示,在口腔可视镜和“看呀”平台的双重结合之下,能够有效地采集到更多的一线数据,成为基层医生推动口腔健康发展的好帮手。

薄龈专研,看见不一样的问题

在下午的专题会议上,专家们就牙周表型多样性进行了探讨,专家们在会议上达成了共识——中国人的牙龈结构中牙龈偏薄的大概占到60%,而外国人的牙龈结构中占比更大的则是中厚型。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结论是专业学术研究人员在有限的调研中得出的推论,想要更加了解中国人的牙龈结构,需要更精细化的调研,和数字化的平台来依托,而这些正好是齿说ToothTalk采用数字化技术切入品牌的目标之一。

作为云药口腔旗下的口腔科学专研品牌齿说ToothTalk在创立之初便深度洞察到中国人牙龈偏薄这一现状,也是首家提出“薄龈专研”这一概念的专业口腔护理品牌。有了这一基础理念的科学建设,齿说在整个行业中的竞争力会更强大,相比较于海外品牌更加适合中国人。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口腔健康领域的各组织、机构、企业推动“口腔健康平权”的决心,明确了未来口腔健康进入基层的战略步伐,共同期待“口腔健康平权”的到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