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8 14:49: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体现医院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广大女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现医院女职工的风采,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临汾市人民医院妇联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月7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庆“三八”趣味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斌宣布活动开始并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副院长吴春玲在讲话中祝全体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美丽永驻,希望女职工们能够继续发扬“敢冲、敢闯、敢干”精神,主动作为,勇毅前行,用骄人的工作成绩,支撑起医院各项事业的“半边天”,为医院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贡献更大的力量。

image.png

趣味运动会上,筷夹乒乓球、勇吹气球、双脚跳远、穿针引线等游戏项目吸引了大家,游戏趣味好玩,既挑战了女性同胞们身体的运动能力、反应能力等,还考验了女性同胞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并展示了全院职工健康文明、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获奖职工依次领奖。

image.png

据介绍,活动期间医院妇联还邀请中模联益源风模特艺术团崔晓红、郑毅等4位老师在行政楼大报告厅开展交通手势操宣传学习活动,引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共同构建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此次系列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欣喜和快乐,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充分展示了女职工们勇于争先、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图文:凌金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