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走进县伯雍小学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3-08 14:54: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image.png

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关爱女性健康,给广大女性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玉田县中医医院走进伯雍小学开展健康相伴美丽同行关爱女性健康主题讲座活动,5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讲座中,县中医院院长助理,妇女保健中心主任张学英重点介绍了妇女保健中心医疗服务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妇女保健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提供坚实保障,妇女保健中心健康管理师楚立凤结合多年的临床实践及典型病例,根据现代女性常见病及多发病的特点,针对女性常见病的临床症状、疾病危害、预防治疗及女性日常保健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卢翠云博士针对单孔腹腔镜技术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方面,引导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保健。

此次活动使全体女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疾病预防意识,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极大地提高了妇科疾病自我防治意识水平。(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