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万禾医药旗下子公司生产的“膏霜乳液单元”存一般缺陷7项 被勒令限期整改

发布时间: 2023-03-07 10:32:16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安徽省药监局发布的“第五分局化妆品生产监督检查信息通告”显示,安徽海利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膏霜乳液单元(护肤清洁类)存一般缺陷7项,被勒令限期整改。

通报显示,该企业是在2023年2月28日-3月1日化妆品企业日常检查中被查出问题的。

天眼查显示,安徽海利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山东万禾医药科技开发成员,是一家以从事医药制造业为主的企业。法定代表人黄云飞。上海福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持股100%大股东,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是黄云飞。

山东万禾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又是上海福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持股36.44%大股东。资料显示,山东万禾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山东万禾医药科技开发成员,是一家以从事批发业为主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李培玉,大股东则为持股90%的李波。(记者顾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