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科学爱耳护耳 实现主动健康
——甘肃高台县人民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11:29: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3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为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树立全民爱耳意识,加强耳病防治,甘肃高台县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组织开展了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义诊科普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火热而有序,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耳鸣总是反复怎么办?”“家族有听力障碍史,会遗传吗?”……活动现场,居民向医护人员咨询着关于耳健康、耳疾病的相关问题。专家及医护人员热情地解答群众疑问,为到场居民免费测血压、量血糖,并为居民进行耳鼻喉健康检查。

耳朵是我们聆听世界的窗口,听力损失会严重影响社会交往和生活质量。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耳部健康的涵盖面应当得到更广泛的普及。高台县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做群众耳部健康的守护者。(文:李延青 图:杨月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