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
走进县伯雍小学开展全国爱耳日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 14:30: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3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迎接全国“爱耳日”的到来,进一步普及爱耳护耳的科学知识,3月2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走进玉田县伯雍小学开展主题讲座活动。 

讲座中,耳鼻咽喉科主任张艳青围绕如何实现听力健康、什么是听力障碍、哪些人群具有听力障碍高风险等问题,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让学生进一步懂得爱耳护耳的重要性。儿童保健中心主任陈晓丽围绕如何预防儿童肥胖及健康饮食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们了解如何正确饮食,保持身体健康。心理咨询科负责人杨文广带领同学们探索和认识自我,为学生们提供与人沟通的方法与技巧,鼓励同学们树立健康的生活心态。

这次爱耳日健康讲座活动,提高了学生爱耳护耳的意识,有效地引导学生养成科学用耳的行为习惯,同时,提高了学生对身体及心里健康的关注程度,拥有更加健康完美的生活品质。(图文: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