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28 15:39: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科室业务融合发展,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2月23日下午,河北省儿童医院第三党总支五支部召开年度工作谋划暨动员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怀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尤国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处、整形外科、《护理实践与研究》杂志社三个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科室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新年度发展的方向。

尤国军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2023年支部工作将突出抓好六个方面的内容。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位,做到真学真用,推动工作跃上新台阶;坚持把组织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打造有领导力、影响力、有组织力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到思想上过硬、行为上模范、技术上精湛;坚持活动牵引,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及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在为民优质服务上下功夫;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升科室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科室全面持续发展;总结宣传好“四能四好”党支部工作成果,积极撰写理论经验做法。

任怀志对支部开展的“四能四好”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科室要在培养业务骨干队伍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在提升技术能力上下功夫,在强化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谋划好科室长远的发展。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要做到讲组织、讲表率、讲正气、创实绩,围绕各项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科室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第三党总支五支部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四能四好”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深学争优、实干增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始终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立足“融”字,真正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引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图文/宋立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