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陈光宇在双美CIC大赛全国决赛上谈胶原蛋白注射规范

发布时间: 2023-02-23 11:15: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第三届SUNMAX·CIC双美杯胶原蛋白面部年轻化综合联合应用技能大赛,2月17日在武汉举行。担任本届大赛决赛的评委团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注射中心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陈光宇教授在大赛现场从临床经验和理论角度,细致耐心地指导参赛选手,分享了胶原蛋白注射的心得。

陈光宇主任认为,双美的胶原蛋白是一款安全的产品,但即便是安全的合法合规的产品,在使用时如果稍有不慎,也会让美容变毁容。希望青年医师通过交流胶原蛋白注射操作规范化流程,对推动技术提升、促进创新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第三届双美CIC大赛全国决赛赛程分为实操日和决赛日两天。实操日当天,先由一部分参赛医师在武汉五洲整形外科医院完成术前准备及实操拍摄,然后在决赛日当天进行联合应用技能理论分享、联合项目营销方案分享、医学美学知识问答、实操案例模特效果及设计理念分享、医学美学知识抢答五个环节的比拼。由陈光宇为团长的多位医美行业专家担任导师负责评分。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非凡美”战队凭借突出的成员个人能力与紧密的团队配合能力,最终摘取冠军桂冠。

陈光宇主任从事整形美容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三十年,本届会上高度赞扬了主办方组织的这场赛事。他认为CIC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赛事水准越来越高、专家评审越来越专业、赛事内容越来越丰富,在国内专业赛事中当属名列前茅,希望通过本次盛会,能够发挥双美的品牌力量,为华夏医美带来一片璀璨闪亮的星空。

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为新生代医师搭建行业交流的平台,既有益于双美业务生态的良性循环,也履行了自身的行业责任。此次赛事的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双美在输送优秀行业医师、加强行业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也展露出双美在胶原蛋白领域中的前沿地位。未来,双美将继续与医美同业一起携手并进,推进胶原蛋白行业临床技术的创新发展。(图文/林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