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国家药监局发布召回信息:二级召回涉强生视力康、英特尔凡斯柯拉等品牌

发布时间: 2023-02-23 11:11:44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21日,国家药监局集中发布一批召回信息,生产商强生视力康公司、英特尔凡斯柯拉有限公司生产的相关医疗器械产品涉二级召回。

眼力健(上海)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报告,由于涉及特定型号、特定批次产品,存在不合规范的焊缝突出问题,生产商强生视力康公司Johnson & Johnson Surgical Vision, Inc.对一次性使用管道套装(眼科超声乳化治疗仪)(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193160026)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二级。

迈柯唯(上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报告,由于涉及特定型号、特定批次产品,存在灭菌剂剂量轻微不足的问题,英特尔凡斯柯拉有限公司Intervascular SAS对双绒编织人造血管(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173130601)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二级。(韩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