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通化吉通药业等3家企业3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23-02-21 14:08:40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安徽省药监局发布的一则“安徽省药品质量公告”显示,通化吉通药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通报显示,经池州市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江苏涟水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维生素C注射液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检查】可见异物。

天眼查显示,江苏涟水制药有限公司(曾用名:涟水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法定代表人杨勇。成都中药材采购供应站有限公司为持股100%大股东。

经滁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检验,标示为通化吉通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乳宁片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检查】重量差异。

天眼查显示,通化吉通药业有限公司(曾用名:通化永仓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法定代表人宋丽华。

经淮北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检验,标示为安徽敬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大青叶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检查】水分。

天眼查显示,安徽敬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法定代表人耿赫辰。

对上述不符合规定药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要求相关企业和单位采取暂停销售使用、召回等风险控制措施,对不符合规定原因开展调查并切实进行整改。

安徽省药监局已经要求相关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组织对上述企业和单位涉嫌生产销售假劣药品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并按规定公开查处结果。(记者顾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