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
再获河北省“精品内资”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2-17 14:03: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书报刊出版协会、河北省省会报刊出版物评审委员会,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出版物和优秀编辑的通报》,河北省儿童医院编辑的内资《河北省儿童医院》,从参评的267家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省会“精品内资”出版物。

《河北省儿童医院》属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主管,河北省儿童医院主办的月度内资读物,连续多年被评为省会优秀内资出版物,如今已出版200期。刊物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医院整体战略发展为方向,以开辟医院文化载体、传承医院历史文化为风帆,为展现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关于2022年度“好文章 好栏目 好图片 好版面 好标题”专项评比情况的通报》中,宣传统战处宋立新主笔撰写的《把儿童事业抗在肩上——医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纪实》获得“好文章”一等奖;“医生医语”专栏获评“好栏目”一等奖;宣传统战处刘鉴非获得出版局优秀编辑荣誉称号。

该单位在刊物编辑过程中,坚持以“新闻有广度,理论有深度,副刊有温度,宣传有力度”为目标,注重对栏目的丰富完善,不断更新办刊理念、创新办刊模式、丰富刊物内容,为内聚医院干部职工思想,外塑医院公益事业形象,夯实医院发展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深耕优质内容,拓宽刊物内涵,不断提高策划能力、编辑水平、出版质量,奏响时代旋律,传播好健康声音,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河北的实现。(图文/樊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