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年度宣传工作总结
表彰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14:05: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15日下午,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业务培训会”。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怀志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网健康频道、医院管理论坛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915绿色之声作为媒体代表受邀参会。各科(处)室宣传员,各党总支、党支部宣传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任怀志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国家与医院都经历了许多重大历史时刻,全院宣传人员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品牌越来越响亮,文化积淀越来越厚实,人文环境越来越温馨。大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科普宣传搞得“有花有果”,宣传队伍建设得“有力有效”,出色地讲好了“省儿医故事”,奏响了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任怀志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充满激情开展宣传工作。积极主动发声,眼光敏锐、耳朵聪慧、手脚麻利,不仅要有“天天短平快”的冲劲,还要有“年年马拉松”的耐力;要创新思路推进宣传工作。不断适应信息化时代的新变化新要求,做到“新、快、实、好”,题材要新、节奏要快、内容要实、质量要好,进一步提高宣传质量;要满怀责任感做好宣传工作。力争推出更多有热度、有高度、有新度、有温度的精品佳作,通过一篇篇好文章、一条条好视频,展示科室和医院的风采,让科室和医院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宣传人员更加勤勉敬业,创作更多精品力作,会上,对健康科普大赛评选出的5个优胜团队、10名健康科普“达人”、25名优秀宣传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特约嘉宾宣读了各奖项颁奖词,并为获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会结束后,宣传统战处处长尤国军进行了宣传工作业务讲评与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扣工作实际,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既有指导性又有启发性,通过学业务、提素质、增能力,解决了突出问题,有效提升了宣传工作水平。

尤国军讲到,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年更比一年好。三年多来,医院宣传工作取得了骄人的工作成绩,在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有力作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医院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宣传有力度、有速度、有质量、有影响力”这一目标,聚焦医院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战略,大项任务完成得“精彩出色”、全媒体宣传搞得“绘声绘色”、大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队伍建设呈现“平分秋色”,实现了全面宣传工作在延续中创新、在历练中提升、在发展中升华。2022年,涌现出了“中国好医生”马莉、“中国医院影响力医生”田利远、牛会忠、“河北好人”牛波等一批先进典型。视频类科普阅读量突破4000万。医院健康科普宣传的先进做法,被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等22家部门和单位,联合授予“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被省直工委评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医院宣传工作队伍不断踏着铿锵奋进的脚步,续写着更多医院的故事,让医院的“好声音”传得更广更响亮。(图文/宋立新 )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