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首届中国滋补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启幕 宫中燕领衔行业升级!

发布时间: 2023-02-17 14:03:03   |  来源: 新华报业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3年3月25日,宫中燕将携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杭州水博园酒店举办“首届中国滋补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大会”,会议将邀请行业重要级代表、知名企业领军人物和医药行业精英等为中式滋补行业带来一场高质量高价值的年度盛会!

本次大会干货多多,知名企业领军人物和医药行业等精英解读健康产业发展形势及发展政策,由国医大师讲解中国滋补文化传承,由抖音、百度、小红书等大数据平台作获客解析,共同探索与领衔滋补行业创新发展新模式。

宫中燕品牌文化创新专题论坛作为会议的一部分,届时将通过干货分享、传授专业的营销经验、对宫中燕品牌新文化成果进行总结和分析等,为经销商制定更合适的招商政策,始终坚持以发展的眼光,探索新与旧之间的平衡。让大众更科学、更深入了解燕窝知识,编写全新的商业生态密码,展示我国滋补文化领域的新思路,使其不断焕发新生。

近年来,宫中燕立足人们的健康问题,严格遵循宫廷级严选,融合现代匠心科技,以高规格、高水准、高品质为生产要义,升级营养和美味,保障全链正规,凭借可靠的品质及专业贴心的服务,收获行业内广泛好评。

宫中燕加大科研投入,突破一众科技壁垒,让科技为产品保驾护航!宫中燕严选印尼/马来西亚溯源燕窝,历经马来西亚/印尼农业局、中国质监局、海关层层检测抽查,在感官、水分、理化指标、微生物指标方面严苛检选。在生产中,泡发、挑毛,全程使用RO二级反渗透精滤纯净水,充分锁住营养和鲜味;宫中燕采用95℃低温慢速炖煮,121℃高温瞬间杀菌,实现营养、美味方面的升级。

宫中燕致力于实现品牌“创造性传承中华燕窝文化”之使命,其浓厚的文化印记也是使人印象深刻,在品牌调性方面,定下“传统文化、现代演绎”的八字方针,开发出国风风格的独特识别符号“梅花窗格格”,夯实“创造性传承中华燕窝文化”的使命。在即食燕窝、鲜炖燕窝、干燕窝等产品开发上,宫中燕取得了有力突破,为后来从业者和行业发展积累了许多经验。

未来,宫中燕将不断创新与突破,也期待更多企业能够加入到这一队伍中来,共创燕窝产业新未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