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济南疾控完成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15 10:49:06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更好地了解2022年济南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摸清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薄弱环节,2月8日至13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对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人员采取查看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各区县疾控中心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的组织管理、污染物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食源性疾病暴发处置和营养监测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重点对食品安全城、食品安全工作评议相关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评估,针对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瓶颈进行沟通,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工作建议。

此次调研了解了济南全市疾控机构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收集了下一步工作的需求及建议,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疾控机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尹士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