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五谷为养,药食同源!壮面致力“面”向大众,健康“味”来!

发布时间: 2023-02-13 11:17:46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如今“健康”不再是一种营销方式,而是一种日常的生活方式,健康饮食才是健康的根本保障,中华历史悠久的饮食养生文化源远流长。壮面就是根据《黄帝内经》“五谷为养”的理论,以五谷杂粮的种子为食材,由26种非转基因的谷物杂粮的种子为原材料,以科学的配方,均衡的配比,物理成型等科技工序技术加工而成。其中含有6种麦类(小麦,大麦、燕麦、黑麦、荞麦、青稞)、7种豆类(绿豆、红豆、黑豆、黄豆、白眉豆、腰豆、鹰嘴豆)、9种米类(小米、玉米、薏米、红米、糙米、紫米、糯米、黑米、高粱米),以及4味药食同源的食材(茯苓、芡实、山药、莲子)。吃壮面,够营养,能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基础营养(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等)。

研发团队历时3年研发,在配方中融合了26种“麦类、谷类、豆类、及药食同源”的食材精华营养,采纳了300余条各界专业人士的反馈、建议,淘汰了几十种配方,试吃超过2700余次。最终推出适用于男女老幼的壮面系列产品,提供了一种“安全、方便、快捷”地补充人体所需基础营养的主食选择方案。

强壮有力、茁壮成长、雄心壮志,壮给人力量、希望、勇气和信心!一念善缘起,壮面由此诞生。

结合现今人们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状况,壮面推出了系列产品,包含有谷物挂面(挂面)、谷物速食面饼(面饼)、谷物食材泡面(桶面)、发酵面、FD调味料包等。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口感和饮食习惯的不同需求,兼顾营养。像桶面深受年轻一族的喜欢,出门游玩,外出携带零负担。尽情享受户外休闲时光的时候,随时随地可以轻松享受健康美食,不必为吃什么伤脑筋。

壮面产品的营养成分高于普通挂面,食材坚持选用非转基因原材料,坚持非油炸、0添加。壮面提供了一种“安全、方便、快捷”的补充人体所需基础营养的解决方案,一天一碗面,一餐只需5分钟。

壮面的出现,是一场餐桌上的主食革命,其方便、快捷、简单的特点,确保身体均衡营养同时,天然、滋养、健康、安全,只为您碗里的健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