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卫健局组织预防接种人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0 16:13: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加强预防接种门诊管理,保证各医疗卫生单位预防接种工作按照规范要求正常进行,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卫生健康局于2月7日和2月8日分轮次组织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预防接种人员开展培训,全县396名预防接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玉田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刘亚楠,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高杰授课,两位老师从接种单位工作职责、疫苗运输冷藏、注射器的使用与管理、儿童常规接种疫苗免疫程序以及狂犬病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夯实了全县预防接种人员的专业理论基础,提高了业务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了工作人员责任感,以便进一步提高全县预防接种工作的整体质量,为全年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玉田县卫健局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