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嘉峪关市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0 13:46:31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新春佳节刚过,嘉峪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镜铁分局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市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嘉峪关市自2016年5月被国务院食安办确定为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食安委周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落实,目前嘉峪关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国家验收环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全局力量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督查验收工作,严格做到网格化落实,责任到人,食品经营户全覆盖检查,争取做到明查不失分、暗访不扣分。市局机关成立督察组及时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进行反馈整改,力求做到创建工作不留死角,全方位推进。

据了解,此次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是否亮证亮照合法经营,是否落实追根溯源索证索票工作,是否落实文明餐桌公勺公筷制度,是否落实《反食品浪费法》等。(融媒体中心记者郭振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