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四川启动“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9 14:20:00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7日,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等21家省直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2023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甘孜州泸定县启动。

启动仪式上,21家省直部门(单位)为泸定县群众准备了文化体育、科技科普、卫生健康、法治宣传、农资农技、生活食品等民生大礼包,并向泸定县捐赠价值366.89万元的物资(项目)。现场还举行了“四川省第二十三届迎新春科技大场”送科技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以及首场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

据悉,近年来,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活动坚持面向基层、服务“三农”,聚焦革命老区、边远地区、民族地区和深度贫困地区,扎实开展文化乐民、科技利民、卫生惠民活动,已发展成为四川文化工作的响亮品牌。(特约记者喻文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