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召开2023年度医务科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8 15:55: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将2023年医教研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医疗质量内涵,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医务、科教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张学英主持。

医务科江晓秀主任从依法执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质量管理、保障患者安全,专科建设,DIP付费下医院精细化管理,三甲创建工作等方面对医务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并强调工作纪律,7S管理等重点工作。

科教科王永红主任从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进修短期培训班管理、继续教育、科研立项报奖管理、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三甲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病案室冯国辉主任关于医疗质控标准制定,病案首页管理及DIP付费管理、病案质控管理、病历书写及病案首页填写相关培训等工作发表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三甲办负责人果秀玲针对临床路径管理,医疗技术管理等工作进行计划安排,强调三甲创建工作2023年将按照计划推进。

张学英院长助理对医务、科教以往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们个人要不断学习、提升,团队要合作包括科室内部及科室之间,注重高质量发展,并对医务、科教、三甲创建、质控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分析,指出我们的工作要有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要了解临床需求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临床。

医教研工作是医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职能部门要不断提升自我,才能为临床工作给予指导,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临床;医疗质量是医院发展的根本,内涵质量的提升,才能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医疗安全是医疗质量的核心,确保医疗安全,才能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