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宁夏固原出台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39:22   |  来源: 中国妇女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宁夏固原市人民政府印发《固原市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据了解,该《方案》旨在初步构建基本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立机制互通、阵地共用、资源共享、工作联动的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支持、家庭负责的家庭教育工作格局。

《方案》包括构建科学高效的工作服务体系、推进儿童家校社共育、营造家庭教育浓厚社会氛围、加强执行保障力度四个部分,明确了13条具体工作任务要求。

固原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马红英表示,下一步固原市妇儿工委将推动各责任单位细化落实好任务清单,积极履行家庭教育工作职责,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全媒体记者党柏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