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023年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学术大会将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32: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年来,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追求面容年轻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我国微创面部年轻化治疗领域蓬勃发展。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医美行业规范发展及标准化体系建设,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联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将于2023年2月17日至19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共同主办2022-2023年度学术大会。

image.png

大会将分设3个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论坛,以及眼整形美容、鼻整形美容、乳房整形美容、面部轮廓整形美容、脂肪与形体塑造、修复重建、生殖整形与抗衰、瘢痕管理、毛发移植修复外科、光电美容、运营管理与营销策划、美学设计与咨询、医生个人IP塑造、资本与医美合作等14个学术年会论坛。

除此之外,在本次活动中还将举行《面部埋线提升技术操作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会、第二届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大会、《中国人群微创泛口周年轻化治疗专家共识(2022)》发布会、《微创面部年轻化新材料新技术规范化应用》新书出版发布会、艾尔健美学“科学解码面部美学与年轻化”系列论坛、第三届CIC双美杯胶原蛋白面部年轻化综合联合应用技能大赛全国决赛等。

大会主办方之一,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曹谊林教授强调,本次年会将邀请以非公立医疗机构为主体的整形美容医学界各学科专家与学者、经营管理人才,就目前最热点、前沿问题及相关成果展开探讨。秉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发挥行业组织自律作用,坚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的宗旨,与各相关学术团体,谋求共同发展与提高,广泛团结和带领全国非公立整形与美容专家,探讨和解决社会办医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困境解难等,规划和设计好高质量医美发展生态圈,为推动社会办医疗美容行业持续、健康、安全、规范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石冰教授介绍,分会成立三年来,组织了一大批国内一线权威专家,在研究不同材质和规格的线材精准适应证及规范化操作技术的基础上,在面部埋线技术与美塑治疗、声光电仪器治疗、注射填充剂及肉毒素治疗、手术治疗等联合应用以达到治疗效果最佳化方面,已经探索和总结了大量微创面部年轻化联合应用的临床经验。

石冰教授表示,这些针对许多新型耗材的合理与正规化临床应用的指导意见和经验,不仅纳入到在全国15个城市开展的系列理论及实操培训中,更进一步汇集成团体标准以及书籍、行业报告等学术成果,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发布。

据了解,本次大会除了学术交流外,还将举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全委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全委会。(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