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应对新冠患者就诊高峰

发布时间: 2023-02-02 15:17: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拓展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收治空间,保障患者就诊质量,柳州市人民医院统筹安排,快速行动,整合医护队伍和医疗资源,在医院普通门诊的基础上增加了咳嗽门诊。

咳嗽门诊的增设让新冠感染后生命体征相对平稳,但仍有咳嗽、胸闷、喉咙干痒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享受到便捷、精准的诊疗服务。

据了解,广大患者及家属对呼吸系统疾病的关注和检查、复诊需求当前均在逐渐增加,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门诊及发热门诊都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柳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全院“一盘棋”的医疗救治工作,参加新冠病毒感染诊疗方案的培训,增设新冠病毒感染门诊,为广大患者提供新冠病毒感染的预防、治疗、康复等诊疗服务。

如若广大市民在转阴后仍有胸闷、乏力等不适,可至柳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行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中心专家将根据患者的症状及康复情况,为患者提供血常规、肝肾功能、心肌酶、胸部CT、心电图及心脏彩超等体检项目指导。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医护服务,实现就诊“不多跑,不折腾”。

人民的需求就是人民医院前进的方向。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柳州市人民医院的工作重心已从防控感染转移到医疗救治,任务更多、要求更高、责任更大。柳人医将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打赢新冠感染救治攻坚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守护人民的身体健康!(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