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志愿服务送温暖 柳人医人共克难

发布时间: 2023-02-01 15:42: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2年12月31日晚上9点,柳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奋战了整整一年的白衣战士们依旧选择将坚守岗位、治病救人,作为他们的跨年方式。

为表达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医院志愿服务队联合后勤保障部开展送温暖活动,组织12名职能部门志愿者,将355份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了坚守在急诊、重症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医院的呵护和必胜的信念。

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胜利。柳州市人民医院全体志愿者表示,将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精诚团结,勇毅坚守,全力以赴服务临床一线救治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用奉献的爱心、坚守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共同迎接胜利曙光的到来。(柳州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