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2-01 11:35: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31日,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王好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斌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松山出席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10名预备党员在刘松山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医师职业精神,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新党员代表史春亮作了表态发言。

王好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要更加注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更加注重提高自身能力,积极主动学习新的知识;更加注重廉洁底线,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行有准则,做有规范;更加注重示范作用发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