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Sinclair欣可丽美学精彩亮相第24届巴黎IMCAS世界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30 16:15: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创新型国际医美企业Sinclair欣可丽美学惊艳亮相第24届巴黎英卡思(IMCAS)国际整形美容暨皮肤抗衰老医学大会(IMCAS世界大会),展示了Ellansé®伊妍仕®、旗下Viora公司的V系列产品、Préime Derma Facial等来自众多产品线的高端医美产品,组织了一系列的产品研讨会,搭建了一个全球化的交流平台,为参会医生带来了专业的培训课程,引来众多关注。

Sinclair欣可丽美学不仅致力于给全球求美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而且还非常重视中国青年医生的发展与培养。由Sinclair欣可丽美学发起的RISE项目,搭建了一个专业权威的国际医生交流平台,加强中国有潜力的青年医生与全球专家的对话交流机会,不仅通过专业课程体系提升中青年医生的技术与美学理念,并且让更多的“中国力量”走出去,提升中国医美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

Sinclair欣可丽美学近年来发展态势迅猛,国内外市场表现持续向好。一边是海外市场逆势增长,一边是国内市场持续领跑。在2022年,公司旗下明星产品Ellansé®伊妍仕®延续了其在中国市场优异的表现,产品市场覆盖率不断攀升,关注度和渗透率也持续提升 。 

据悉,Sinclair欣可丽美学从爱尔兰EMA Aesthetics引入的多功能面部皮肤管理平台Préime Derma Facial计划于2023年在中国上市。

IMCAS是世界三大医美抗衰老大会之一,始于1994年法国巴黎,是专注于为整形外科医师和皮肤科医师服务的医学研究大会。今年吸引了来自超过105个国家的14,000多名参观者参加大会,主要为整形外科医师、皮肤科医生等专业人士,为他们提供整形美容和皮肤抗衰老行业最新趋势及高质量的国际课程。

本次大会采用全新的论坛研讨模式,聚焦当今医学和外科美容治疗的热点话题,通过现场研讨会和IMCAS实时演示教学技术等,让参会者身临其境,习得如何站在领域专家角度进行思考及开展治疗手术。

 (图片由Sinclair欣可丽美学提供)

延伸阅读